華為處罰員工內幕曝光 網民發現翻牆秘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華為處罰員工內幕曝光 網民發現翻牆秘訣

華為用英文在Twitter發布的新年祝福推文,卻被發現是用iPhone發出的,3日華為一項內部處問責文件曝光,透露海外社交媒體團隊,因VPN網絡問題,為趕跨年時間,而使用iPhone手機登錄。中國網民從中發現了翻牆的秘訣。劃重點稱:「華為一不小心暴露了一個秘密:蘋果手機+香港手機卡=翻牆成功。」

===

敏感時刻「登月狂歡」 北京2019年日子難熬

2019年伊始,中共開門即傳出多家黨媒停刊,經濟全面起爆的敏感時刻,中共官方大力宣傳「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在月球背面著陸的消息。有分析認為,儘管中共在此時引導輿論進入「登月狂歡」,但難掩其2019年日子難熬的事實。

===

中共2019網管第一刀 百度搜狐暫停部份頻道

踏入2019年,中央即出招加強整頓網路平台。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分別約談了百度及搜狐相關負責人,以涉及傳播低俗訊息為由,勒令今日下午3時起,暫停部份產品及頻道。

===

中共首度回應王全璋案 被斥「惡人先告狀」

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被羈押3年半後才於聖誕節翌日在天津受審。中共最高檢3日首次回應該案,反而指責王全璋一再更換律師拖延審訊。家屬反駁,控方故意刁難不接受家屬聘請的律師,最高檢是「惡人先告狀」,以謊言掩蓋事實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