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計畫在亞洲建軍事基地 中共又要跳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德國各大政黨遭駭 數百政治人物個資曝光

德國第一電視台(ARD)今天報導,德國各大政黨數百名政治人物的個人資料已被駭客公布在推特上,包括信用卡和手機號碼。除了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外,其餘各大政黨的政治人物都受害。駭客身分及動機不明。

===

英計畫在亞洲建軍事基地 中共又要跳腳

大英帝國要回歸了嗎?英國在17至19世紀稱霸全球海權,擁有「日不落帝國」之稱。英國國防大臣近日受訪時表態,英國可能在亞洲建造軍事基地,這將是二戰後英國的重要時刻。外媒分析,若英國要在亞洲重起爐灶,反彈最強烈的無疑會是中共。

===

日本新年號 安倍4月1日公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正式宣布,5月1日新天皇將即位,新年號於4月1日在內閣會議做出決定後公布。

===

泰國30年來首個熱帶風暴將登陸 數千人撤離

泰國30年來的首個熱帶風暴,週五逼近泰國島嶼,帶來滂沱大雨,海岸掀起陣陣大浪,迫使機場和渡輪停止營運,料將在數小時後登陸,困在島上的旅客紛紛避難。數千人因此前往內陸避難,兩個主要機場已經關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