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馬!《水行俠》創DC台灣開片最高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上映後票房急速攀升,全球已經賣破五億美元。在台灣,上映5天就突破1.5億台幣,9天突破2億台幣,速度超越《神力女超人》,創下DC在台灣的最高開片票房紀錄。

DC超級英雄《水行俠》自12月中旬上映以來,熱潮席捲全球,票房飆破五億美元。好萊塢首映會上,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在象徵海洋的「藍毯」上,帶領一群演員大跳毛利族(Maori)的哈卡(Haka)戰舞,現場充滿活力。

水行俠是DC漫畫中相對冷門的英雄,2016年才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曝光;在2017年《正義聯盟》中,摩莫亞正式以水行俠身分出現,個人特色鮮明,備受影迷喜愛,奠定拍攝獨立電影的基礎。

演員 泰姆拉.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他(摩莫亞)真的擁抱,即使我們在澳大利亞,他擁抱毛利文化。」

首度執導超級英雄電影的華裔導演溫子仁,除了擅長的動作與爆破場面,還花費大量精力打造深海世界,創造出人類不曾見過的海底生物、建築物、士兵、怪獸與各式武器,徹底撼動感官。

導演 溫子仁:「很明顯,他(水行俠)是超級英雄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人物,但是我的處理方式,稍微超出了習慣的傳統超級英雄電影範圍,更像是一個動作冒險故事,這是一部尋寶電影,樣子非常不同。」

相較於海底世界的壯麗,人類對海洋的破壞,讓反派歐姆國王決定向陸地開戰。飾演歐姆國王的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希望,觀眾能藉此反思保護海洋的重要性。

演員 派屈克.威爾森:「我的角色為此(乾淨海洋)而戰,他說得非常清楚。他對海面上的世界摧毀海洋的方式非常生氣,這真的很好。」

演員 派屈克.威爾森:「這確實有幫助,如果一個人從戲院走出去,認識到『是的,我們正在摧毀海洋,也許我不應該使用塑膠吸管』,我們就勝利了,這是我們所冀望的。」

娛樂效果極高的《水行俠》,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就突破1.5億台幣,9天突破2億台幣,速度超越《神力女超人》,創下DC在台灣最高開片票房,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