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愛天使歲末團圓 體驗哈雷樂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5 日訊】知名文教基金會,連續7年舉辦「愛天使歲末團圓」的公益活動,除了關懷弱勢兒童,也號召企業一同做公益。今年還有近百哈雷騎士共襄盛舉,十分熱鬧。

坐上酷炫威風的哈雷機車,小朋友個個雀躍期待。響應關懷弱勢小朋友的「愛天使」公益活動,四個車隊,近百位哈雷騎士齊聚斗南田徑場,提供小朋友搭乘體驗。

哈雷車隊隊長 江進銘:「用小朋友闖關的方式,讓他去體驗一些他自己要去激盪自己的腦力,或者說讓他去認識一些新的東西。」

連續七年,文教基金會號召各界人士擔任志工及活動贊助,辦理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透過參加闖關體驗及美食饗宴,讓弱勢孩子感受社會的溫暖,同時在活動中養成正向思考的習慣。

食品大廠特助 林鼎賀:「希望小朋友他們可以更有自信的面對未來,未來我相信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很多的挑戰。」

台灣知名企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林金陽:「活動的目地最主要是,讓他來這邊有一個親自體驗,因為他要靠自己的一個能力,還有努力,他才會可以得到一些點數,讓他在這個學習過程,不會養成不勞而獲的心情。」

除了多元有趣的闖關活動,現場還有美容職業工會提供的活動沙龍,免費幫小朋友修剪頭髮,讓小朋友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度過充實愉快的假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