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金董座扮絕地武士 金融業尾牙祭百萬名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6 日訊】尾牙季登場,除了大型電子業,公股行庫兆豐銀,首次舉辦大型聯合尾牙,這回除了規模盛大,集團董事長張兆順,還扮演絕地武士亮相,用變裝秀,象徵老字號銀行,添增年輕活力!

一出場就是先聲奪人,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化身絕地武士,粉墨登場,連同兩位總經理胡光華、蔡永義,打扮成鋼鐵人還有美國隊長,兆豐銀行首次舉行大型聯合尾牙,八位高階主管不同花樣上陣,代表老字號的公股銀行,添加年輕活力,業務也煥然一新。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也反映出我們兆豐改變嘛,我們兆豐過去都非常的傳統,那這個衣服呢,也反映出我們兆豐真的是有改變。那我們今年銀行的部分,大概還不錯啦,我們銀行的部分,大概4.6個月(年終)應該都沒有問題。 」


沒有綜藝大咖,現場氣氛一樣High,行員展現表演創意,也凝聚向心力。尾牙大獎,三台歐洲百萬名車,直接搬到現場,業者敲定年終獎金上看5個月,外加加薪超過3%,兆豐金控,去年稅前賺311億元,稅後282億,每股稅後純益2.07元,是3年高點,今年加聘600位人才。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像我們這一代,跟年輕一代想法不相同,所以我們未來如何開拓,年輕的這一代的業務非常重要。今年度,我們還是有一個硬仗要打,因為我們美國跟總行,雖然(法遵)提升了,但是其他的海外分行也要適用美國的標準。我相信我們是可以把它(彌)補,不會因此而衰退。」

儘管大環境景氣不佳,業者有信心,在消金、企金業務繳出亮眼成績,海外布局馬不停蹄。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美國的地區我們今年是,去年是衰退嘛,今年我們就可以大力的,把它恢復回來。東南亞的、澳洲地區,這些地區,都是我們積極開發的地方。」

歷經美國分行重罰事件,業者深耕法令遵循和洗錢防制制度,組織轉型張兆順拿出成果,也成為金融業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