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尾牙季!和碩富邦請大咖 鴻海陣容神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6 日訊】各家企業尾牙開跑!雖然去年底開始,景氣似乎風向轉變,不過企業依舊大方加碼,今年電子業尾牙,多數選在南港展覽館,卡司陣容也相當令人期待,本月和碩就預計找來搖滾天王伍佰、還有蕭煌奇壓陣,金融業獲利王富邦金,則是預計請出天後阿妹站台。

藝人鍾欣凌、黃子佼(2019.1.4):「 各位朋友,先給自己熱情的掌聲,謝謝2018,所有的光寶人,你們辛苦啦。」

尾牙大獎一出爐,台下員工樂翻,外加驚喜的藝人表演,歲末過年前夕,上市櫃公司超狂尾牙季,陸續上桌。不只比藝人排場,也比獎項!

光寶集團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 陳廣中(2019.1.4):「我們今天有很多獎項,最大獎是現金三十萬,那麼來對員工作一個鼓勵。」

技嘉、光寶科,開電子業尾牙第一槍,兩家公司總獎金都接近千萬,英業達,預計1月11日舉行,藝人陣容請出A-Lin、李千那;緯創25日舉辦,邀請實力派唱將上場;和碩1月27日,將席開700桌,找來搖滾天王伍佰& China Blue、蕭煌奇演出;廣達31日,席開700桌,並以30周年為主題,至於鴻海則是敲定2月2日,往年請出張菲擔任主持人,五月天也曾壓軸演出,今年陣容如何,成為焦點。

傳產企業方面,台塑4寶,台塑、南亞、台化與台塑化,照往例,在王朝大飯店舉辦,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帶頭領軍。

金融業多數低調,但出手都不小氣,兆豐金今年首開先例,北區舉辦大型尾牙活動,送出千萬獎項;日盛金總獎金500萬,新光金與台新金合辦,國票金最大獎現金10萬元,富邦金,今年請出天后阿妹站台,1月26日舉辦北區尾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