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火燒中共《同胞書》 挺台灣反一國兩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中共日前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講話,反覆提及一國兩制。對此,香港社民連,到中聯辦焚燒中共《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講話文本。抨擊中共以「一國兩制」的謊言,欺騙台灣人民。

十多名社民連成員星期六(12月5日)上午從西環的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社民連批評中共多年來多次試圖和恐嚇武力攻台,從文革到六四事件,皆顯露其殺人的本性。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若中共一小撮人可以剝奪大多數民眾的權力,則其一黨專政必然導致少數人打多數人,少數人囚禁多數人,少數人殺多數人的悲劇!所謂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云云,簡直是彌天大謊。」

同時指出中共再次用「一國兩制」欺騙台灣人民。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中共憑藉2014年的人大常委會釋法,剝奪香港人應享有的普選權,以致赤裸裸鎮壓民主運動,已充分說明「一國兩制」之虛妄,香港人揭破這個彌天大謊,儆醒台灣民眾,實在責無旁貸。」

社民連呼籲兩岸三地人民必須共同抗共,並焚燒中共《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講話文本。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