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本加厲 中共通過漢化伊斯蘭教5年計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新年首虎 前北京副市長陳剛落馬

1月6日,中國科協書記處書記陳剛被宣布調查,成為新年第一個落馬的副部級官員。陳剛曾長期擔任北京副市長,主管北京的城市規劃建設。

===

美媒:習近平2019內憂外患危險多

步入2019年,美國媒體CNN分析,習近平深陷內憂外患的風暴,面臨著各式各樣的敏感事件和挑戰。如2019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殘酷鎮壓法輪功20周年,以及達賴喇嘛被迫流亡60周年。加上中國經濟放緩,習近平2019年如履薄冰。

===

變本加厲 中共通過漢化伊斯蘭教5年計畫

新疆再教育營持續引發國際關注,中共官方5日與8個伊斯蘭教協會代表會面後,通過一項5年計畫,旨在將伊斯蘭教中國化,甚至要提供所謂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法律和傳統的培訓。半島電視台指出,這是北京改寫宗教實踐的最新措施。

===

前中共地下黨員:「港人治港」變黨人治港

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嫻,接受《央廣》專訪,她曾是中共黨員並在地下黨負責學生工作,直言一國兩制是一場大騙局,並揭露中共在香港主權移交前,中共以地下領導網路控制香港,秘密決定所有政策,特首把上級指示變成政策,潛藏於各處的地下黨員則紛紛出來力挺。把「港人治港」演變為「黨人治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