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出爐! 吳珊卓成首位亞裔視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娛樂焦點來看到,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年度影壇盛會,第76屆金球獎落幕,亞裔女星吳珊卓成為當中亮點,不僅擔當典禮主持人,更榮獲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金球視后。而《幸福綠皮書》則一舉拿下三座獎項,堪稱這次金球獎的大贏家。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吳珊卓:「你知道對於亞洲小孩來說,能夠讓他的父母開心,是相當心滿意足的。」

第76屆金球獎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而亞裔女星吳珊卓除了搭擋安迪山伯格一起主持之外,更是一舉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金球視后的亞裔女演員。發表感言時更直接用她的母語--韓語向爸媽表達愛意,也很開心家人的到場支持。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吳珊卓:「我意識到這個獎代表什麼。然後我以最謙虛的心態拿下它,我要做的就是做到最好。」

同樣也是亞裔女星,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吳恬敏則抱憾,獎項落到了奧莉薇亞柯爾曼的手中。

而這次金球獎堪稱大贏家的《幸福綠皮書》,拿下三座獎項,分別是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劇本以及最佳男配角獎。

幸福綠皮書講述美國60年代,一份超越黑白種族的友情。馬赫夏拉阿里劇中除了精湛的演技,更展現驚人的琴藝,讓他奪得最佳男配角。而這次戲劇類最佳影片及男主角,則爆冷由《波希米亞狂想曲》擊敗《一個巨星的誕生》拿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