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金陵風箏花海節 大型章魚風箏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每當農地休耕的時候,農民都會播撒油菜花或是向日葵的種子,這樣一來,大片花海就成了農村常見的景象,今年的秀水金陵風箏花海節,不只有花,空中還有全台第二大的大型風箏,增加了不少看點。

彩色魟魚飛上天,還有兩隻一黑一白大章魚,其中白色帶有紫色眼圈的章魚,長度35公尺重約20公斤,號稱全台第二大的大型風箏,需要3級風以上才飛得起來,成為花海中的焦點,也有親子來同樂。

民眾:「這樣子空間很廣,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那個就是有沒有,休閒時間。」

小朋友:「(風箏好不好玩),好玩啊,(為什麼),因為可以紓解壓力。」

除了風箏當然還有農田上面大片的花海,吸引著蜜蜂前來採花蜜,同色系的分色花海是這裡一大亮點,民眾紛紛拿著相機,走入花田拍照取景。

民眾:「(你覺得怎麼拍比較漂亮),怎麼拍,由下往上拍吧。」

金陵社區理事長 劉宥慈:「分色花海在去年就有,可是今年特別有做一個,比如說回字形的分色花海,那還有我們有白色,一整大片的花海。」

社區民眾也製作LOVE四個大字的裝置藝術在花海前供民眾拍照,除了秀水還有和美以及埔鹽地區都有花海,民眾可以趁空閒時間,一起來感受鄉間花海帶來的片刻芬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