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歐式建築、驚險遊戲 主題樂園吸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南投縣知名主題樂園,費時6年、斥資6億打造了一處西班牙海岸園區,裡面有仿造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特色建築,融合在五項遊樂設施裡,將巴塞隆納的聖家堂、奎爾公園及巴特羅之家等,都搬到魚池鄉。

主題樂園花了6年將西班牙知名建築師高第百年前的作品,重新融合呈現在園區裡,富有自然田野及拉丁城市的風格,讓遊客感到驚奇與新鮮。

遊客:「很有創新的想法。」

遊客:「很漂亮。很像國外的世界」

主題樂園企劃部經理 黃瑞奇:「這個區域西班牙海岸就是採用高第的建築特色。利用他的,比較知名的奎爾公園、巴特婁之家還有聖家堂。我們大量的使用他所擅長的馬賽克、還有鑲嵌玻璃。」

高第在巴塞隆納的建築走自然主義,融合美學與雕塑,表現拉丁民族的色彩。

主題樂園企劃部經理 黃瑞奇:「高第在設計巴特婁之家的時候,是採用聖喬治屠龍救公主的故事在裡面。」

主題樂園還有大漩渦遊船,遊客突然落入漩渦,驚叫連連,新遊樂設施帶給遊客不一樣的刺激感。

遊客:「很可怕。但是我還想要玩一次。」

遊客:「很好玩。可是沒有那麼可怕。」

中台灣遊樂園,大手筆打造園區新主題,創造新亮點,也抓住遊客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