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桂圓麵包發源地 知名烘焙坊重新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一家知名麵包烘焙坊,也是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前東家,先前因為離職員工爆料,中央工廠並沒有工廠登記,歷經三個多月改善,終於取得合格的工廠登記,(4日)烘培坊重新開張,吸引許多老顧客上門光顧 。

新出爐嶄新面貌麵包,散發出濃濃的麵包香,吸引顧客聞香上門,「酒釀桂圓」麵包發源地,高雄知名法式麵包烘焙坊,擺脫中央工廠沒有工廠登記風波,高雄市所有門市重新開張。

烘焙坊董事長 許正吉:「現在我們總算都通過了考驗,然後今天跟大家見面,那對於過去的我們不夠完美,也給我們很多的反省,我想我們在這一次的事件裡邊,我們看到了怎麼去把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

為感謝和回饋客人的溫馨支持,董事長許正吉帶領團隊完成「四大升級」,包括新廠房、新制服、部分店面整修新形象、新商品,並將推出6款全新麵包。

烘焙坊董事長 許正吉:「有幾萬個家庭喜歡吃我們的麵包,所以整個團隊是繃緊,因為他們要對這幾萬個家庭負責,我剛剛講到是一個鼓勵,也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壓力。」

許正吉表示,暫停供應麵包期間,客服電話接到手軟,每天都有客人來電詢問何時重新營業,三個月停工期間損失高額營業收入,但是為了食品安全,老字號的品牌持續努力「讓麵包重新出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