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翻牆」遭處罰 網友議胡錫進為何無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邊談判邊買美大豆? 中國一次下訂90萬噸

美中雙方週一(7日)舉行為期2天的舉行副部長級貿易談判,而在談判的同時,有消息傳出中國再次採購了美國大豆,有交易員透露,這次採購接近15艘貨船,總量約90萬噸。

===

陸民「翻牆」遭處罰 網友議胡錫進為何無恙?

近日,大陸多人因「翻牆」上網被中共處罰1000元,中共這種行為,與近日一名吸毒者被警方處罰500元,形成鮮明對比。有網友說,「吸毒自取滅亡,翻牆中共滅亡。」,而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頻頻「翻牆」上網發推卻安然無恙,也引發網民熱議。

===

北京驚傳校園砍人! 男持刀亂砍20童傷

北京市西城區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闖入校園砍人,造成最少20名學童受傷,其中3人重傷。網上流傳,嫌犯是一名被辭退的工友。

===

中共關押逾百維吾爾知識分子 毀維族文化

中共在新疆對少數民族的鎮壓引發國際持續關注。許多著名維吾爾知識分子和專業精英被關押在新疆再教育營;《伊犁晚報》新年首日遭停刊,人權組織表示,中共此舉目的是力圖徹底摧毀新疆少數民族的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