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攻台得同時應付美印 將是北京惡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印度抗衡中共 推銷反艦飛彈給東協

為強化與東南亞國家合作抗衡中國擴張,印度正積極對外推銷與俄羅斯合作研製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反艦巡弋飛彈,除向越南、菲律賓推銷外,也正探詢銷售給印尼。

===

美專家:攻台得同時應付美印 將是北京惡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藉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對台灣政治喊話,另簽署命令向共軍發布開訓動員令。美國智庫專家易思安說,若北京攻台,還得同時因應美國介入與印度威脅,將是共軍惡夢。

===

德國政界人士個資遭駭案 警方逮捕20歲嫌犯

德國警方今天表示,他們調查德國數百位政界人士個資遭駭並公布在網路上一案,已經逮捕一名20歲的嫌犯。此案受害者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

===

被捕後首露面 日產前會長高恩宣稱無辜

日產汽車前會長高恩(Carlos Ghosn)因涉嫌短報薪酬、挪用公款,遭控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去年11月在東京被捕。高恩8日在東京地方法院首度露面。他說自己過去20年為日產付出全力,也沒造成日產的損失,堅稱自己「是無辜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