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對九二共識反應不一 朱立倫反問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8 日訊】蔡英文總統最近力抗習近平的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談話,也使得網路聲量狂飆,今天就有830位女醫師,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力挺蔡英文總統捍衛台灣的主權,另外,國民黨太陽們急著為九二共識尷尬表態,想要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則用一句話,反問總統蔡英文。

粉紅色背景搭配台灣圖案,上頭寫著捍衛台灣民主,支持蔡英文總統,830位女醫師買下半版廣告,力挺蔡總統。

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先是批評蔡總統,遭大批網友洗版,昨天深夜他再發文喊冤,說相信大家不分藍綠白,對這片家園的熱愛沒有差別,只是如何讓台灣利益最大化,結果被前立委陳其邁說是廢文,還說如果把朱立倫三個字換成任何人的名字也都適用。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唉...我有看這個文章,真的有點無厘頭,一國兩制我從來沒有支持過,當然不贊成。」

不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定義九二共識,強推一國兩制,藍營太陽們卻是回應慢半拍。

包含黨主席吳敦義還是強調一中各表,馬英九則回應習的九二共識跟我們有出入,朱立倫批評蔡總統無權要求不講九二共識,各唱各的調,被網友酸到爆,黨內中生代也高喊要建立2.0版的兩岸論述,被藍營奉為圭皋的九二共識,要修正嗎?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當然大家可能會有一些進一步的想法,不管是如何想,最基本的精神,就是兩岸能夠和平,兩岸能夠合作,(蔡總統)做為國家的領導人,喊衝喊打,獲得一時支持,也許爽一下,但是人民最想問的是說,蔡總統你不要九二共識,那你要甚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