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就任民進黨主席 喊話全黨勿忘1124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民進黨新任主席卓榮泰,今天完成宣誓,正式就任黨主席。卓榮泰喊話全黨,不要忘記11月24號選舉慘敗的日子,強調民進黨必須要打掉重練、徹底改造,才不會讓歷史看不起這一代的民進黨人。

民進黨主席交接,代理主席林右昌將印信交給新任主席卓榮泰。民進黨地方選舉慘敗,卓榮泰扛起改革的重責大任。

民進黨代理主席 林右昌:「非常感謝卓主席在本黨最艱困的時刻來勇敢承擔,我相信也會帶領本黨一步一步找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也會對台灣未來的各項發展還有本黨願景,我想一定會展開新局。」

卓榮泰喊話全黨即刻上工,展開黨的改造,如果沒有成功,將失去人民僅存的信任。希望黨內不要忘記九合一大選慘敗的教訓。

民進黨新任主席 卓榮泰:「我希望全黨的先進同志們,就算你記不得928這個我們創黨的日子,但絕對不能忘記1124,這個幾乎讓我們站不起來,差一點我們就被翻天覆地的日子。雖然我們黨的形體尚在,但在我們的心裡上要有被打掉重練的認知。」

而一月底台北、台中立委補選,將是卓榮泰接下主席後的第一戰,民進黨能否再起,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