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間諜行為!FBI劍指中共影子實驗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9 日訊】批間諜行為!FBI劍指中共影子實驗室

美中貿易戰暫休談判的同時,科技冷戰仍在繼續。川普政府公布報告,直指中共間諜行為。報告稱,美國生物醫學研究系統內一些「非傳統資料收集者」,與北京非法分享知識產權,還在中國設立「影子實驗室」,洩露生物醫學機密。

===

加國人被捕 反對黨要求杜魯道致電習近平

加拿大逮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之後,兩名加拿大人隨後在中國被捕,反對黨保守黨國會議員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現在應是總理杜魯道親自致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時候。

===

蘋果執行長庫克年薪4.8億元 漲幅達22%

蘋果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執行長庫克去年總薪酬達近157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8403萬元,加薪幅度高達22%。

===

日擬延長公務員退休年齡 60歲以上薪資打折

日本擬修法將國家公務員的退休年齡由60歲延長為65歲。60歲以上公務員的薪資將訂為60歲前的約7成,藉此壓低總人事費,並減緩人手不足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