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抽籤 何志偉2陳炳甫4陳思宇5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沒有到場,由代表抽中2號,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是抽到4號,而無黨籍陳思宇則是抽中5號。

選務人員:「何志偉2號。」

台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由他人代抽,率先抽中2號。而國民黨籍候選人陳炳甫,則是由懷孕的太太陪同到場,抽到4號。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炳甫:「號碼是一個代表而已啦,就像我上次選舉抽到18號,最重要還是自己候選人本身的努力跟條件。」

無黨籍陳思宇,因為跑行程差點遲到,趕在最後一刻到場親自抽籤,抽中5號。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思宇:「(沒有跟阿伯一樣抽到4號會不會很可惜)不會呀,我覺得號碼這件事情,反而對我來講,5是一個很好比的數字,又搭配上我之前的行政經歷,所以就像我講的,思宇有五力,我們有行政、執行、行銷還有親和力,甚至是夠努力,我覺得這個號碼對我來講,絕對是一個幸運的數字。」

選舉倒數17天,候選人尋求大咖同台造勢,陳炳甫打算邀請三位藍營市長,包括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共同站台,要拉抬聲勢。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炳甫:「大家知道要湊三個市長時間實在不容易,因為這三個市長在這次九合一選舉當中,他們都採用一個正面的選舉,口不出惡言,提供他們的政見獲得最後的勝選,我覺得這樣一個好的選舉文化,我們希望能夠繼續的延續下去。」

身為柯家軍的陳思宇,則是有市長柯文哲大力相挺,前一晚兩人還同台合唱競選歌曲,不過陳思宇的民調始終落後,會不會擔心選情?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思宇:「民調就是還有空間還有時間繼續努力,那當然那個時候在高雄的時候,陳其邁的民調也很高,所以我想不能放棄任何一刻,任何一次的努力。」

立委補選倒數各陣營卯足全力,要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