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出道60年 首部真人電影邀「譚雅」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華納兄弟娛樂公司,8日宣布他們正在與玩具製造大廠美泰兒,合作拍攝首部芭比娃娃真人電影,並決定由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擔綱演出芭比的角色。

在1959年3月推出後,芭比到現在已經堪稱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娃娃。目前為止,芭比被設計裝扮成包括機器人工程師、宇航員和教師等200多個職業角色。

華納兄弟與美泰兒,8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電影的主角芭比,將由知名女演員瑪格・羅比飾演,不過雙方都尚未公布電影情節、片名以及發片日期。

瑪格・羅比以她在2017年滑冰電影《我,花漾女王》的精湛演技獲得奧斯卡提名,同時她也曾在2016年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以小丑女的角色,受到影迷們的認可。

芭比不現實的身形曲線,一直以來都受到外界輿論的強烈爭議。總部位於加州的美泰兒公司,在2014年銷售曾因此漸漸下滑,隨後該公司不僅增加不同膚色和體型的芭比,另外也多了像頭巾和科學家服裝的不同配件,為該產品提供教育意義。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