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選總統 王金平:92共識立場現在不能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天(10日)在國民黨中常會後受訪提到,未來只談九二共識,不談一中各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媒體問及此事,表示縣長的想法不包括他在內,但他目前不表態,認為國內應該要建立一個共識,而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王金平則說因緣到了會宣布。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黨內的大家的想法好像有點不一樣,是青壯派跟你們想法不一樣嗎?)分你們包括我囉?我沒有包括在裡面,我有我自己的看法,以後再說(那您的看法是以後也認為不要講各表是嗎)以後再說現在我不說什麼,反正這是一個歷史事實的演變,演變到現在簡單一句話,一定要國內建立一個共識,然後才能夠有一個統一的說法(所以是九二共識嗎),我現在不能講。」

在九二共識上,對於藍綠兩黨態度不一,王金平說,大家的意見要形成共識才是台灣真正的立場,回首國父創造中華民國,到兩蔣總統都有兩岸定位,他表示現在任何人的意見都會被否決,自己不表達立場,還是該由各界共商共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