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下蘇上」接閣揆? 蘇貞昌:一直都承擔重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好,外傳新閣揆,將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他今天陪同要參加立委補選的余天,一一拜會黨內議員,一直被傳即將接棒賴清德的他,如今大動作幫忙協調黨務,是否已經悄悄啟動戰鬥內閣模式?蘇貞昌只說,他的肩膀一直都承接重擔。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大家都知道團結的重要,所以我們都會全力支持余天。」

一直被傳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這回大動作幫忙協調黨務,難道是戰鬥內閣模式,已經悄悄啟動?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一直肩膀都是很承接重擔,順著道理走,比較會是對的事。」

不把話說死,留給外界想像空間,三重立委補選之戰,民進黨出動蘇貞昌當協調人,勝券在握。

至於國民黨要派誰出馬,目前被點名的有,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隆、前新北民政局長江俊霆、前立委朱俊曉、新北議員蔡明堂,還有目前參選態度最積極的、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你講說余天大哥的一個高知名度,那高知名度並不一定等於支持度。」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 余天:「知名度當然我比他高很多啦,不等於支持度那是真的。」

守住民進黨這一席,余天有信心,三重立委選戰還沒開打,已經能嗅到濃濃火藥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