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2月PPI創27月新低 通縮隱憂浮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中國12月PPI創27月新低 通縮隱憂浮現

中共國家統計局,公佈2018年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1.9%,生產物價指數(PPI)年增0.9%,雙雙低於外媒預期,分析師指出,在PPI加速下探,且不排除再現單月負值,需警惕「債務型通貨緊縮」。

===

中共祭新規 網路短影音節目內容先審後播

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網站9日公布「網絡短視頻平台管理規範」,要求網路短影音平台建立節目內容先審後播制度,內容版面設置應圍繞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

H1N1流感病毒襲腦部 廣州6童患壞死性腦炎

因黑心疫苗事件的爆發,目前大陸流感疫苗供應量遠遠不夠,難以應付需求。廣東廣州有的醫院擠滿患流感的兒童,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出現攻擊患者的神經系統的跡象,已發生兒童壞死性腦炎個案。

===

國際關注王全璋案 妻李文足見六國人權官員

中國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9日在推特上貼出,在北京與與美英等六國人權官員會面的圖片,他們來了解去年12月26日王全璋案秘密開庭的情況,敦促各國政府向中國政府明確提出,要求天津二中院立即對王全璋案做出判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