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下個被拘者? 美大學警告別在中國用微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成下個被拘者? 美大學警告別在中國用微信

美國國務院日前對中國發布第二級旅行警告,提醒美國公民造訪中國時,應慎防遭北京當局「武斷執行當地法律」,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響應,向學生發出信件呼籲,不要在中國大陸境內使用WhatsApp或微信等通訊軟體。

===

南韓總統文在寅:北韓應大膽非核化

美國與北韓之間的非核協商停滯不前,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北韓需採取「更大膽、實際的非核化措施」,才能使國際取消對北韓的制裁。文在寅也對二度「川金會」相當樂觀,稱「很快就會舉辦,進一步鞏固朝鮮半島的和平」。

===

寄38個包裹給多國領事館 澳洲逮48歲嫌犯

澳洲多國駐墨爾本領事館9日紛紛接到可疑包裹,警方10日表示,已在維多利亞省逮捕一名男性嫌犯。警方在聲明中表示,這名男子將面臨最重的10年徒刑。

===

外星人傳訊息? 15億光年外神秘電波頻發射

加拿大天文學家最近透過天文望遠鏡CHIME偵測到來自外太空的神祕電波。這並非人類首次發現這些「快速電波爆發」(fast radio burst,FRB),但新蒐集的樣本量可望讓專家確認電波的神祕來源,進一步了解宇宙初起奧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