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城管暴力強拆 口稱:打死有人買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大陸城管人員在拆除違建或取締商販時,暴力執法,甚至造成傷亡的悲劇時有所聞。日前在江蘇東台市又發生一起暴力事件,數十名城管人員,在拆除一家公司違建時遭到阻攔,城管人員圍毆的一名男子, 並聲稱「我們來就是打你們的,打死你們有人買單」。

據《自由亞洲電台》消息,數十名東台市城管人員,近日處理市內一宗拆遷個案時,與居民發生打鬥。 現場視頻顯示,城管人員持續高喊我打,多名城管人員圍毆一名男子。 據目擊者稱,城管對被毆打的男子說 : 「我們來就是打你們的,打死你們有人買單」 。

《新京報》報導,視頻內容發生在 1月7號,城管人員在拆除違建時遭到金麗達公司人員阻攔,雙方發生衝突。

10號,記者打通該公司辦公室電話,但公司員工拒絕電話採訪。

金麗達公司員工:「對不起啊,我不清楚,我是下面的工人,不清楚,你可以到這裡來採訪。」

江蘇維權人士陸先生表示,拆除違建要程序合法,比如事先要給處罰結果決定書或整改告知書 ,而大陸各地的暴力強拆事件都是非法強拆,因為拿不出合法手續。

江蘇維權人士 陸先生:「現在都是這樣以拆違的名義拆遷嘛,抵抗肯定是要打人,但是現在都是妨礙公務直接扣帽子。現在基本上程序都不合法,來也不給手續就先拆掉再說,肯定發生糾紛,甚至發生暴力事件啊。」

江蘇民主人士邵先生表示,中國不是一個法治社會,所以暴力強拆事件不斷發生。

江蘇民主人士 邵先生:「這是一個非法的政府,他們所有的東西都不是合法的,共產黨這個組織,它是一個黑幫,一個恐怖組織,反人類的罪犯組成的,所以我們對共產黨的本質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報導說:東台市委宣傳部一名工作人員介紹,金麗達公司在鹽通高鐵拆遷紅線明確後,仍在紅線範圍內突擊搭建違章建築。東台城東新區工作組多次與對方協商,始終未能達成一致,致使該地段高鐵工程工期耽擱3個多月,高鐵施工單位向上級主管部門投訴,上級部門要求限期拆違,在拆除當天發生上述事件。但官方說法沒有得到該公司證實。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