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農會撙節尾牙經費 嘉惠400弱勢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台中市后里區農會,日前(8日)舉行歲末愛心關懷活動,要把原本員工年終尾牙的30多萬經費,拿來買白米、醬油與生活用品,分送給后里區的低收入戶及貧戶,希望能拋磚引玉,激勵更多人來關懷弱勢家庭。

一袋袋裝滿沙拉油、麵條、醬油、米粉等生活用品,一一發送到4百多低收入戶手中,讓他們在過年前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立法委員 洪慈庸:「對於比較弱勢的家庭,其實他們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是會特別感到孤單的,而且心裡面會有其他感受的,所以我們其實也希望說,這個社會也多一點愛心,來拋磚引玉,來協助弱勢家庭。」后里區農會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撙節員工年終尾牙經費30多萬元,採購白米等民生物資幫助低收入戶,陳清琪總幹事說,摸彩抽獎不如做公益,以後每年都會舉辦歲末愛心關懷活動。

后里農會總幹事 陳清琪:「我們農會同仁在聽到撙節摸彩活動的經費來做公益活動,大家都很高興,因為大家都有做到公益。」后里區代理區長 張大春:「年前收到農會這份愛心,讓他這個整個心情是非常愉悅的,感受到整個社會的溫暖。」正值各公司團體尾牙旺季,后里區農會撙節摸彩經費,寒冬送暖,辦理活動造福弱勢居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