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宣布總辭:在壯大台灣路上再相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總辭,正式交棒給蘇貞昌。賴清德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細數了過去努力的改革政績,但他也強調九合一敗選難辭其咎,至於外界關注他的動向,賴清德只有在演講中說,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相逢。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所共同播下的種子,也許並沒有辦法在我們任內看到開花結果,但是許多已經在萌芽階段,也有許多已經含苞待放,我相信假以時日,國人會看到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九合一選舉,執政的民進黨遭逢大敗,固然蔡英文總統已經辭去黨主席的職務,但難息眾怒。身為國家最高行政院長,我難辭其咎」「今番良晤,豪興不淺,他日江湖相逢,再當杯酒言歡,咱們就此別過。」我們在此相遇,也在此分手,有緣的話,我們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天佑台灣、天佑台灣人民」

好,59歲的賴清德,在前年9月,市長第二任期的時候,接替林全領導行政院,任期近500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