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G跨國合作開跑 中華電信結盟南韓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全球首款5G手機將亮相!

外電報導,三星將於 2月20 日在舊金山和倫敦舉行第十屆年度大會,預計將推出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10。Galaxy S10 預計將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5G 無線網絡的智慧手機。

=========

台灣5G跨國合作開跑 中華電信結盟南韓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10日宣布,在經濟部5G辦公室見證下,「台灣5G產業發展聯盟–中華電信領航隊」與韓國5G論壇(5G Forum)建立跨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深化雙方在5G的技術交流,促進5G產業發展。

=========

德國BDI工業聯盟要求歐盟 對中共更強硬

德國深具影響力的BDI工業聯盟呼籲歐盟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的經濟政策,德國企業界對中共推行低價傾銷、強迫性技術轉移以及融資渠道不平等競爭策略的疑慮不斷升溫。

=========

貿易戰影響 日企理光將撤中國生產線

在美中貿易戰背景下,又一家日企將撤離中國。日本辦公設備巨頭理光公司5日公布,正準備將在中國的複印機生產線轉移到泰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