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上的海象.市區的斑馬 你們怎麼在這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在人來人往的市區裡,生活周遭的景色或許都已經稀鬆平常,然而有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不一樣的風景。在奧克蘭海岸就出現了一隻罕見的海象,這是很少會在大陸海岸線出現的,而同一天在德國,則出現一匹斑馬在街上奔跑,讓人嚇一跳。

(12月17日)在紐西蘭的奧克蘭海岸上出現一隻罕見的母海象(elephant seal),海象自在的伸展著鰭並打呵欠,讓海灘上一旁的遊客相當興奮,紛紛把海象的一舉一動錄了下來。

紐西蘭的海象大都生活在亞南極群島上,很少會在大陸海岸線出現,保護部的護林員表示,這隻海象重量應該不到一噸。

護林員提醒遊客,海象是野生動物,如果牠覺得受到威脅,可能會有自衛的舉動,加上海象可以快速移動,因此要與海象保持安全距離,至少要20公尺以上。

鏡頭轉到歐洲,當天在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有民眾拍到一隻斑馬在街上狂奔,甚至經過他的身邊,讓他嚇了一跳。

這隻斑馬是從聖誕馬戲團(Christmas circus)逃脫出來的,共有4匹斑馬在街頭奔跑,警察隨著他們逃亡的路線,已全數捉住並回到馬戲團。

但是追捕期間造成一名警察受傷,一匹斑馬還因為壓力過大而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