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魯總統:反對一國兩制 是台灣忠誠朋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諾魯總統:反對一國兩制 是台灣忠誠朋友

諾魯共和國總統瓦卡伉儷訪台,今天(11日)在君悅酒店接受媒體聯訪,他說,諾魯與台灣不只是朋友更是家人,堅決反對一國兩制論點。瓦卡拿出總統蔡英文致贈的烏克麗麗,自彈自唱You're my best friend一曲,象徵台諾邦誼。

===

嚴凱泰低調安葬金寶山 長伴父母墓旁

裕隆集團已故董事長嚴凱泰今天下葬位於金山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嚴凱泰在去年12月3日因食道癌復發病,病逝台北榮總,享年54歲。

===

元宵節沒燈會惹議 高雄燈會將延期落幕

2019高雄愛河燈會2月17日落幕,造成元宵節沒燈會惹議。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下午受訪表示,觀光局從善如流,今年高雄燈會展期將延到2月20日落幕。

===

彰化縣長換人做 校長遴選不算數

彰化縣府去年從綠地變藍天,民進黨縣長魏明谷的縣府團隊,去年12月4日遴選國中小校長,訂於本月底交接,但新任的國民黨縣長王惠美,卻以遴選時間點涉及「人事凍結」等瑕疵為由,宣布暑假重辦遴選,讓受影響的17名校長傻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