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廠愛心餐會 捐款近260萬元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尾牙將近,很多公司舉行尾牙宴犒賞員工。在新竹科學園區有半導體公司,除了為員工準備豐盛的尾牙,也為弱勢團體舉辦愛心餐會,公司董事長方略還帶頭高歌,希望用實際行動讓長輩們感受溫情。在會後記者會,方略也表示將持續技術和產能開發,不會受美中貿易戰影響。

竹科知名半導體公司第五度舉辦愛心餐會,公司愛心志工用熱舞帶動歡樂氣氛,喜愛唱歌的董事長方略也上台高歌,還親切的和長輩們對唱,陪伴獨居長輩度過歡樂的尾牙宴。

世界先進公司董事長 方略:「大概總共有300位的這個老人家來共襄盛舉,這也是我們公司和志工,在每年一度都能夠希望,對這個弱勢團體有一點回饋,這也是我們比較高興的一天。」

對2019年的展望,董事長方略表示,受美中貿易戰影響,市場不確定性高,已由過去審慎樂觀轉為審慎保守,但對半導體產業長期發展仍看好。

世界先進公司董事長 方略:「對技術開發,對產能開發,對客戶的需求,長期的成長,本公司就是還是會繼續投資。」

連續5年舉辦愛心餐會活動,今年公司與員工共同捐款近260萬元,分贈給6個社福機構,董事長方略表示,未來將擴大舉辦,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企業對弱勢團體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