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首位SEMI亞裔行銷長!台灣曹世綸擔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在本週宣布任命台灣區總裁曹世綸,兼任SEMI全球行銷長,這也是SEMI自1970年成立近50年來,第一位亞裔行銷長。

在台灣半導體或綠能相關大型展覽,都能看到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的身影,週二(8日),又增添新頭銜,兼任SEMI新任全球行銷長(Chief Marketing Officer),也是SEMI自1970年成立近50年來,首位亞裔行銷長。

曹世綸擔任SEMI台灣區總裁近12年,扶助企業會員拓展商機及提升品牌價值,讓SEMI台灣會員數10年間成長超過 110%,深獲台灣微電子及再生能源產業的信賴與肯定,並成功將SEMI打造產官學研深度交流的溝通平台,提升台灣產業及經濟發展。

SEMI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2018.09.05):「這個展覽的規模其實就是在反應一個地區,跟一個國家一個產業的一個實力,以及一個群聚的效益,我想這個其實也是就是在表示,台灣的整個半導體行業,已經是整個全世界的一個重心。」

SEMI為全球化的產業協會,致力於促進電子供應鏈的整體發展,50多年來,SEMI 透過規劃各式會議、倡議和行動,協助會員與業界拓展商機,促進市場成長。

SEMI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2018.09.05):「一個產業如果要永續的發展,除了技術的領先,基本支出跟設備的投資,其實最重要的核心還是在人,那人才的永續其實是台灣半導體行業能夠,持續發展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這次SEMI總部的高層人事調整,顯示亞洲在全球微電子產業的策略性地位,以及SEMI對亞洲市場的重視。曹世綸接任全球行銷長後,將負責SEMI全球行銷策略,帶領全球行銷及市場開發部門,以及提升產業及政府,培育下一代高科技人才的意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