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關注2020蔡賴配:很有趣 討論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2020總統大選話題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選總統,他之前說,要外界今年六月後再問他,不過,今天媒體問到,蔡總統有沒有可能和,卸任後的賴清德搭配,角逐2020?柯文哲說,這是很有趣的事情,他們私下討論過。

一早天空霧茫茫,柯文哲來到政大後山飛龍步道參加市長大縱走,同行的還有立委候選人陳思宇,不過這一走將會是3個小時,阿北受得了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之前腳不是曾經一度不舒服嗎?現在這樣走可以嗎?),這個休息一下就變好了。」

爬山3小時柯文哲沒在怕,反倒是正在進行的選舉無效訴訟,有律師分析邊投邊開的作法,有機會判無效。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時整個全台灣都這樣,所以我想,其實這個就是這樣,每次選舉總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這個要判選舉無效,全台灣比照辦理還得了,人家講的話聽一聽就好了,不用每樣都要去評論。」

聽到有機會無效,柯文哲不想評論,至於新閣揆蘇貞昌上任後,賴清德下一步,會不會就是和蔡總統搭配拚2020大選,柯P倒是很感興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私下也在討論會不會配,沒有人知道,這個也是很有趣的事情,(那你自己覺得呢?)這常常是這樣,看下去就知道了,我想未來4個月的政論節目,其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會討論這個。」

談到2020,柯文哲興致都來了,畢竟他曾被點名會參選2020總統,目前民調甚至小贏,未來有可能碰到什麼對手,柯文哲自己也很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