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場爆滿 主流讚心靈洗禮 最美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1月1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吸引各界精英慕名前來,包括,知名電視新聞主播、醫院臨床教授、作曲家,都表示感動與敬佩。

前舞蹈演員 Ramsay Goldstein:「這是我此生看過最好的演出。」

西奈山醫院臨床教授 Norman Goldstein:「看演出時我的心跳很快,做為一個內科醫師我知道不是我身體的問題,我太激動了。」

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讓主流菁英感佩不已。

前舞蹈演員 Ramsay Goldstein:「我太喜愛了,(感動的)都哭了。舞蹈演員的靈敏度、天賦和智慧,將五千年的文化在演出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歌手/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神韻所展現的文化能引起共鳴,展現文化所帶來的影響,使其中的故事獲得昇華並貼近心靈。」

西奈山醫院臨床教授 Norman Goldstein:「我們得保留住文化、保留住記憶、保留住故事,神韻都做到了。」

知名電視新聞主播 Rita Cosby:「今天的演出真是令人屏息,非常令我感動,演出中的故事觸動人心,故事詮釋了勇氣,詮釋了對歷史的理解。」

麗塔·寇司比是三度榮獲「艾美獎」的美國知名電視主播,也是暢銷書作家,這是她第四次觀看神韻,神韻舞劇中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讓她深受啟發。

知名電視新聞主播 Rita Cosby:「我完全能感受到演出中傳遞的慈悲、修煉、精神內涵和內心的平靜,其中的內涵不僅中國人能體會,全世界都該看這個演出,展現了能突破困難的堅毅,每一個舞蹈演員都擁有強大的精神能量,鮮豔的色彩和他們的精神,為我帶來驚人的啟發,是我看過最美好的演出之一。」

寇司比的丈夫拜德納勒克是一名作曲家,他感受到神韻的音樂能量強大,淨化人心。

歌手/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神韻的音樂是非常獨特的,能量很強,能把人生的旅程詮釋出來,讓你想一再經歷的神奇體驗。」

歌手/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演出中展現的善良和典雅,對身心靈來說是個洗禮,是你會想再經歷一次的。」

接下來,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林肯中心一直演出到1月20日。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