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份子干擾紐約神韻演出 律師警告移民身分難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0號蒞臨紐約林肯中心,拉開了2019年新一季演出的序幕。然而在首場演出之際,劇院現場卻出現疑似受中共指使干擾分子。移民律師表示,這些人是在公開違反美國法律,以後出了美國很可能永遠不能再進來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0號起,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14場,目前幾乎所有場次門票售罄,創造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在神韻開演前,紐約90多名各級政要發來賀信和褒獎,讚譽神韻藝術團享譽全球,為世界觀眾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

然而,在紐約神韻首演之際,在林肯中心現場卻出現一小撮親共份子,手舉著污衊神韻演出和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標語和橫幅。為首的幾人還試圖要走上林肯中心劇院的大階梯,但被警察制止。這些人也不時用標語遮住臉,怕被人拍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所有這些出來的人都會被記錄在案,他們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這些公開出來反對法輪功的,都是中共在背後支持。他們每次出來搞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照相,給他們錄像,給FBI,給美國的海關及移民局。其實美國政府也非常的關注他們,也有錄像,有他們的錄像。所以跟中共走的很近的人,他們離開美國後,確實沒有回來。」

2017年4月,紐約親共團體鄭姓頭目回國探親後,在美國海關被當場取消綠卡,原機返回中國。

資深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現任美國政府對中共在海外各領域的擴張,視為對國家安全的嚴重威脅,這些公開污衊法輪功和神韻演出的人,會被美國政府當作中共特務來對待。

資深時事評論員 橫河:「這些人的行為是和中共反人類,反中國傳統文化,反宗教信仰是一脈相承的。不僅是在行為上,而且確實有證據證明他們當中有些就是中共統戰系統的。現在西方已經清醒了,美國已經開始反擊了,這個加強執法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所以以前很活躍的親共社團都開始小心謹慎了。」

「就是今天美國已經把中共對美國意識形態和價值觀的滲透擴張,當作是對國家安全的威脅了。這些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國的作法,美國政府不會不管,而參與者也必須承擔自己的責任。」

移民律師朱偉則表示,現在申請移民的表格上,多了一些有關美國國家安全的移民問題。其中有一個明確的問題,就是有沒有限制和否定他人行使宗教信仰的權利。

移民律師 朱偉:「既然法律是這麼定的,就是任何人不可以妨礙他人的宗教信仰,那麼這些在公開場合妨礙他人信仰活動的人,我想他們已經觸犯了美國的法律。這是毫無疑問的。」

「移民局要按照這個行政法,要取消綠卡,或者拒絕綠卡申請,有綠卡的人也許會吊銷綠卡,甚至進入遞解程序。」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中共就不斷採取各種手段干擾神韻演出。易蓉警告那些不明真相,聽從中共的人,在美國這個法治國家,要考慮自己為此承擔的後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這些人也是利令智昏吧,為了錢,把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命運都給斷送了,是非常不值得的。」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