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四度登小巨蛋開唱 舞台特效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娛樂消息,創作歌手陳綺貞,迎接出道20週年,昨(11)天晚間四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一連三天開唱,舞台用4千片LED螢幕,打造出3D特效,打破台灣演唱會紀錄。

歌手 陳綺貞:「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擁抱瞬間。」

一向給人文青形象的歌手陳綺貞,一席銀色長禮服,難得展露好身材,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歌手 陳綺貞:「我得到了答案,不再反駁,不回來。」

為了迎接出道20週年,陳綺貞揹著白色新吉他,自彈自唱,更一連帶來三首搖滾大作,搭配四千片LED螢幕打造出的3D舞台特效,帶給歌迷全新感受。

歌手 陳綺貞:「屋簷和天空、流星和霓虹,打開窗戶看見獵戶座。」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陳綺真更走在環型舞台上,對著歌迷揮手,台下粉絲也聽的如癡如醉,隨著歌聲擺動雙手。

歌手 陳綺貞:「受傷的變色龍,不懂被忽略的幽默,現在就回到最初的我。」

出道20年,四度攻蛋,陳綺貞一連三天開唱,吸引3萬名粉絲朝聖,他沒找嘉賓,要靠自己的歌聲,帶領歌迷走進她的音樂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