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返政壇:非藍綠競爭 對手是北京政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離開政壇9年,曾是扁政府時期重要幕僚,現任水牛書店老闆羅文嘉,將回歸政治圈,接下民進黨秘書長一職。羅文嘉表示,重返政治圈不是為了蔡英文,也不是為了卓榮泰,而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夠自由地呼吸空氣,享有屬於台灣的民主成果與生活價值。

新任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當所有國際媒體或是國際相關人士,在看台灣未來的時候,其實都有同樣的憂心,甚至他比我們還憂心,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在乎我關心的是,以後我的孩子,他可不可以像現在一樣,呼吸自由空氣。我的思考不是藍綠競爭,我的思考是台灣跟中國現在獨裁力量的競爭,一個代表自由民主力量,跟一個獨裁力量的競爭。今天會威脅到,我一開始講,威脅到我們目前生活方式生活價值,最大威脅在哪裡?不在國內,是來自於對岸,來自於中國,來自中國,不是來自中國所有人,是來自目前,中國以北京為首這樣一個獨裁,不夠文明的政權。」

羅文嘉表示,所有能抗拒中共獨裁政權威脅的力量,都是應該團結建立橋樑的對象。他認為現在民進黨碰到的問題,是品牌形象出了問題,在下一次大選來之前,避免品牌形象耗損以及正面提升品牌形象,都是他的工作任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