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鞭炮也要管 北京擬實名制控管販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北京打虎刀口轉向? 中紀委首提新目標

中共中紀委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開三中全會,閉幕後的公報中,首提反腐新目標,重點是「防範利益集團拉攏腐蝕領導幹部」。外界認為,今後中紀委「打虎」刀口轉向,釋放了向利益集團開刀的信號。

===

中國12月進出口雙雙重摔 亞股打噴嚏

中國海關總署在14日公佈的數據顯示,12月進出口雙雙衰退,出口比前一年下降4.4%,進口額也出乎意料的往下掉了7.6%,表現遠低於預期,凸顯了中國經濟衰退、內需疲軟,前幾個月的榮景是「趕出貨」的事實,也連累了亞股的表現。

===

過年放鞭炮也要管 北京擬實名制控管販售

過年放鞭炮是許多人相當期待的活動。不過中國大陸各大城市近年為了減少空污,嚴格控管過年期間放爆竹。最新消息指出,北京今年將推出實名制購買爆竹,一旦發生問題,就可以直接找到購買源頭。

===

中共控管宗教文革化? 竟要學生舉報父母

中共恐懼信仰,對宗教管控越來越誇張,媒體《寒冬》雜誌揭露,現在許多省市的中小學刻意向學生灌輸「無神論」,甚至「禁止學生有任何宗教信仰」,還有亳州市的學生說,有警察用錢和零食誘騙低年級小學生,引導他們說出自己的父母、家人是否有宗教信仰,還鼓勵他們相互舉報,秘密調查宗教信仰的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