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再受挫 巴基斯坦擱置大型電廠計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一帶一路再受挫 巴基斯坦擱置大型電廠計畫

中共的「一帶一路」計畫再受挫,巴基斯坦新政府決定擱置前總理夏立夫執政時定案大型火力電廠計畫,這座電廠計畫列在中國「一帶一路」計畫的中巴經濟走廊清單。

===

韓媒:川金二會目標 北韓需銷毀洲際導彈

南韓媒體報導,在川金二會可能即將舉行之際,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向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提出銷毀或運走「火星-15型」等洲際導彈的要求,作為「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非核化」(CVID)的前一階段措施。

===

中共駭客組織 疑曾攻擊日本最大商團之一

日本媒體報導,網絡安全專家週日(1月13日)表示,中共駭客組織APT10,曾在2016年攻擊日本最大的商業組織之一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經團聯)。去年,美國司法部曾向和APT10組織有關係的兩名中共駭客提出起訴。

===

天藍色冰山翻身 攝影師意外拍到網呼好美

義大利提歐佐(Stefano Tiozzo)在Youtube上傳1支在阿根廷國家公園意外捕捉到的「冰山翻轉」(Iceberg flips Over)畫面,天藍色的冰山慢速轉了一圈,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