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滿桃源快閃記者會 邀民眾上山賞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今年是暖冬,在高雄市桃源區的櫻花公園,當地有2500棵櫻花,其中河津櫻花開了近5成,把山林點綴成一片粉紅,色彩繽紛,帶您去看看。

布農族傳統優美歌聲,在高捷美麗島站穹頂大廳響起,「櫻綻花開滿桃源」快閃記者會,向全國民眾宣告桃源賞櫻季節即將浪漫登場。

高雄市桃源區區長 謝英雄:「本月的19號我們在藤枝38甲,櫻花公園這邊會做一個櫻花季的開幕。」

櫻花公園周圍種植河津櫻、山櫻、八重櫻共2500多棵,豔紅的台灣山櫻花、桃紅色的河津櫻登場,八重櫻接棒開花,吸引遊客上山賞花,並帶動當地特色農特產品的銷售。

高雄市桃源區區長 謝英雄:「配合我們這一次的櫻花活動,將我們就近的這些鄰近的,包括露營區也好,還有二集團市集的營業。」

高雄市桃源區農觀課課長 高美圓:「當下很多的農特產品就是梅子、紅肉李、還有我們的愛玉、還有很多的像咖啡、茶葉都有,在現場可以成為遊客的伴手禮。」

桃源區寶山地區海拔高,終年雲霧繚繞,氣候涼爽,空氣清新,適合民眾前往旅遊踏青,賞櫻花,品嘗原住民風味餐飲,觀賞布農族歌舞展演及購買愛玉、野生山茶等農特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