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好山好水 攝影聯展呈現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新年開始,南投藝術家攝影協會,在南投縣文化局舉辦攝影聯展,攝影師以南投的好山好水作為背景,鏡頭獵取南投的雄偉山峰、湖光山色及人文風情,呈現台灣、南投之美 。

充滿霧氣的山嵐,靜謐的湖面,小船靠在碼頭邊,蜿蜒的環湖公路,可以近距離領略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之美,還有日月潭的夕陽,光線變化萬千,讓人流連忘返。

攝影師 江文婷:「這裡是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傍晚的色彩非常豐富,所以創造出這幅作品。」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長 林榮森:「透過美景鏡頭的獵取,可以讓大家更加直接觀賞而且可以感受到各項景點之美。」

從清境的天空步道一眼望去,高山美景一覽無遺,南投高山景觀多,自然生態豐富,玉山、合歡山的晨曦,照射在高山杜鵑上,花朵顯得明媚嬌豔,還有大型茶博活動,呈現南投濃濃的人情味。

攝影師 阮玉桃:「不但達到我們南投把茶推廣出去,而且達到我們南投所謂的大家一起來,然後那個互動、親子互動、朋友互動、來賓互動的那種感覺,我是覺得內心裡面想要把它表現出來。」

南投藝術家攝影協會理事長 簡慶南:「南投是不臨海的一個縣,我們的風光明媚全省都知道,我們就把我們這麼優美的環境介紹給大陸的朋友,讓他們知道我們南投縣的美。」

這次展出50幅攝影作品,呈現南投景觀生態美景,還有具有溫度的地方特色及風俗民情,表現綺麗台灣、秀美南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