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國軍演練 蔡英文提三個堅定捍衛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5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花東防衛指揮部,視導過年期間戰備,並慰問官兵。對於中共政權表態不放棄武力犯台,蔡英文以三個堅定,表達守護國家的立場。

頭戴紅色鋼盔的敵軍,滲透佳山基地。花防部立即展開反擊,復仇者飛彈快速部署,後頭裝甲車一字排開,由戰鬥人員逼近敵方陣營。緊接著M60A3戰車震撼砲擊,敵方潰不成軍,國軍揮舞國旗收復陣地。總統蔡英文全程視導操演,隨後與官兵餐敘,慰勉國軍過年戰備的辛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希望能夠透過今天的視導以及慰勞行程,讓國人看到我們國軍的兩個面向。第一,就是精實。第二,就是實力。」

近期中共重申不放棄武力犯台,衝擊區域穩定,蔡英文視導國軍,提出三個堅定,表達政府捍衛國家的堅定立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政府堅定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以及安全,堅定維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並且堅定的往壯大台灣的方向前進。」

蔡英文也專程前往防空飛彈指揮部,視察天弓飛彈部署,在中共頻頻擾台之際,展現捍衛東台灣領空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