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大規模個資外洩 2億人履歷看光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5 日訊】紐西蘭禁華為參建5G 中共情報法是主因

去年11月,紐西蘭通訊安全局(GCSB)宣布禁止華為參與新西蘭電信巨頭Spark的5G網絡建設。1月14日,紐西蘭GCSB部長利特爾(Andrew Little)針對華為的質疑做出回應說,中共情報法是紐西蘭禁止華為的「眾所周知」的原因。

===

中國汽車市場萎縮 28年首度負成長

中國汽車業連續成長後,2018年首次出現負成長。中國汽車工業協會14日發布數據表示,中國汽車市場2018年萎縮,銷量下滑,預計汽車製造商在今年將面臨更激烈的競爭。

===

中國超大規模個資外洩 2億人履歷看光光

數據安全公司(Hackenproof)表示,近來網路上出現了一個數據庫,裡頭赫然存放著中國2億多人的履歷,每個人的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教育程度和其他個資都被看光光。

===

異議人士黃琦閉門庭審 美外交官旁聽受阻

創辦「六四天網」的中國異議人士黃琦遭指控「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機密」等罪,14日在四川綿陽中院閉門庭審。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新聞發言人證實,有派員前往試圖旁聽,卻遭阻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