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爸家暴影片再曝光 侯友宜:絕不寬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5 日訊】沒有加辣的肉圓,演變成眾所矚目的家暴悲劇,事件發酵,施暴的林姓男子出面道歉,但沒多久,妻子又在網路上發布丈夫在2017年打小孩的影片並發表聲明,說不是她不阻止,而是阻止後,丈夫只會打的更兇,她才忍痛蒐證,身為新北父母官的侯友宜,談到此案也表示,將從嚴追究,絕不寬貸,對家庭暴力零容忍。

涉家暴林姓男子:「對他造成傷害,我很抱歉。爸爸對不起你。」

肉圓家暴男才公開對兒子道歉,但沒過多久,另一支打小孩的影片又曝光。

小朋友發出哀嚎,但還是乖乖趴在牆上。

2017年的影片曝光,有網友質疑媽媽當時為何不救小孩,但李姓女子透過親友發聲明,說「原因就像這次肉圓事件,若我出聲阻止,下場就是打的更慘,所以我之前不敢出聲阻止,因為我怕孩子會被打得更慘,只能忍痛進行搜證!」, 而林姓男子也坦承,自己管教孩子的方式就是打。

涉家暴林姓男子:「平常管教我就會用打的,我不會用口頭教育。」

林姓男子拿著棍棒打罵的影片曝光,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也看不下去。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今天會約談家暴者。我對這種行為,絕對不容許,絕對不寬貸,從嚴追究。」

但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孩子甚至對著媽媽哭訴說:為什麼我要生下他!當媽媽的聽到這樣,真的心如刀割。如今將影片公諸於世,李姓女子鐵了心,要讓兒子離開危險的暴力環境,好好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