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忍貿易戰短期痛苦 美科技高管挺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接著再來關心,美中貿易戰,最新消息,美國財經名嘴克萊默,14日在節目上表示,許多美國科技高管都支持川普,在貿易問題上對中共的強硬態度。不少高管們表示,他們願意忍受貿易戰所帶來的短期痛苦,以便能夠獲得真正的長期收益。

美國CNBC財經新聞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為數眾多的美國科技高管們,都支持川普政府對中共貿易的強硬態度。

CNBC財經新聞節目主持人 克萊默:「他們可能不是川普的粉絲,但在貿易戰上,他們都贊同川普。」

克萊默表示,談到如何看待中共不公平貿易行為時,這些科技界領袖的看法要比預料中更為強硬。他們願意忍受貿易戰所帶來的短期痛苦,以便能夠獲得真正的長期收益,而這可能與中國經濟放緩有關。

CNBC財經新聞節目主持人 克萊默:「我們知道2018年12月,中國出口同比衰退4%,進口也衰退了7.6%,是2016年以來的最差表現。而與美國的貿易順差則在2018年創下紀錄。」

2018年,中國對美國貿易出口同比大幅增長11%。經濟學家認為,中美貿易順差持續擴大,主要是因為在加徵關稅預期下,中國企業搶著出口到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 (2019.1.14):「我們與北京的談判進行得很順利。由於關稅,他們在經濟上遭遇困境。北京當局想要談判,我認為我們將能夠與北京達成協議。」

雖然有希望與中方達成協議,不過如果中共未能針對智慧財產權竊取、強迫技術轉移、以及其他非關稅壁壘進行改善,川普將在3月2日針對價值20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