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未蔓延?中共農業部說法惹質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非洲豬瘟未蔓延?中共農業部說法惹質疑

中共農業農村部15日通報稱,目前有24個省份發生過家豬和野豬感染非洲豬瘟,累計撲殺生豬91.6萬頭,但疫情未流行蔓延。引發輿論強烈質疑。

===

航運銳減 中國經濟放緩加劇現最新跡象

美國專家引用數據分析,指出與中國相關的航運數據急劇下滑,表明中國對大宗商品的需求正在放緩,顯示中國經濟正在加劇放緩的跡象。

===

「您苦戀的國家愛您嗎?」作家白樺上海去世

大陸劇作家兼小說作家、詩人白樺, 15日在上海去世,享壽89歲。白樺本名陳佑華,生於1930年,被認為是敢於碰撞中共的政治禁區的人,曾在1989年為支持天安門學運而上街。他的作品《您苦戀的國家愛您嗎?》,更被認定為文革傷痕文學的代表作。

===

未完成業績 山東商家逼女員工街頭集體爬行

近日,一則山東滕州多名女員工在大街上跪地爬行的視頻,在中國大陸網上引起熱議。據了解,時間點發生在 1月14日,山東瑾陽光美業託管公司員工,因沒有完成年底業績任務,而被逼跪地爬行。網民議論紛紛,認為:「這是對『人權』的無知和踐踏」,「有什麼樣的員工就有什麼樣的企業,同理,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