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不實訊息及錯誤報導 中天與東森各被罰20萬|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傳播不實訊息及錯誤報導 中天與東森各被罰20萬

假新聞、不實訊息氾濫,政府祭出鐵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針對中天電視所報導,立委邱議瑩旗山造勢時「大家麥離開」不實報導,以及東森電視建議豬肉腸煮熟食用或丟棄錯誤報導,各裁處20萬元罰鍰。這也是2016年通過廣電三法後,第一次適用處罰。

===

虐童案頻傳 時力盼立院開臨時會修法

近期虐童案頻傳,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立委黃國昌週三在臉書發文表示,週四立法院黨團協商,將請立法院長蘇嘉全協調召開第2次臨時會,完成兒少保護改革相關法案。

===

陳其邁曝羅文嘉接黨秘書長對話訊息

羅文嘉重出江湖,回到民進黨工作擔任黨秘書長一職,他在日前決定回黨部工作後,傳了簡訊給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自己「回黨部,一個火坑的概念」,陳其邁調侃說「是火爐」,更直言「火坑一下就掛了,火爐是煎熬,慢慢煎熬,希望你耐磨著住」,但也稱許羅「你是我們最強的一個」。

===

明年1月開航 星宇航空要讓旅客驚艷

預計於明年初開航的星宇航空,預計今年10月引進首架新機,期待讓旅客耳目一新,有「WOW」的感受。星宇也是國內航空界最熱門話題,今年初招募空服員至今,已有將近4000封履歷,平均每天超過30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