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 南投地方特色年菜伴手禮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過年快到了,南投縣美食旅遊交流協會結合10家餐廳及名店,15日在縣府大廳辦理特色年菜及伴手禮品嚐會,現場多位廚師烹飪豐盛的美味料理、地方特色年菜饗宴,一起去看看。

紅色豔麗的蒜頭醉蝦、可口的青菜筍子豬蹄膀扣肉、還有香腸擺盤及涼拌開胃冷盤、再加上美味魚羹,多道精緻美味的年菜擺盤,色香味俱全,強調食材不冷凍、不隔夜,當日新鮮食材現場製作。

園藝喜宴餐廳少東 王俊凱:「滿滿豐富的料,再家上我們的老酒蝦、港式叉燒酥、另外還有這邊泰式檸檬魚,這個都是比較不一樣創新的菜色。」

除了豐盛的年菜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伴手禮名店和地方特色小吃共襄盛舉,像油滋滋的滷肉拌飯、清涼的花茶飲、還有多款特色造型的巧克力。

特色巧克力老闆娘 陳木蘭:「它很亮麗,裡面都有包餡的,餡都不同,所以吃起來每一顆都有它的特色。」

南投縣美食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 王文正:「新年就到了,我們希望說這樣子好機會把我們產品推薦出來,讓大家過年買扮手裡,或者是除夕的年菜,都是非常方便在我們這邊取得。」

現場邀請貴賓與民眾品嚐美味佳餚,讓大家提前感受年節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