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味成功逆襲!韓國藝人瘋狂打卡「炫三明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這幾年「韓流」席捲全台,在台灣不論戲劇、或穿著打扮,都是韓風當道,但其實在韓國卻吹起一股「台流」。台灣經典的「洪瑞珍」三明治開到南韓,竟然造成當地大排隊搶購,不管藝人還是網紅都瘋狂打卡「炫三明治」。韓國觀光客來台最愛買的,居然是台灣的泡麵。知道哪兩款在他們「必買清單」嗎?

南韓網紅:「我覺得起司比較好吃。」

大口咬下,浮誇表情,南韓網紅在影片中滿足的吃著三明治,吃下午茶也要高調直播。

另外這一位部落客更誇張,直播標題寫著「12點鐘」就賣完了,好不容易才買了2個,三明治在南韓竄夯,不只網紅,就連藝人都在IG打卡。但這謎樣三明治,其實你早就吃過。

一層甜甜奶油、一層蛋皮,有的還有起司,席捲南韓的三明治,就是來自北斗的「洪瑞珍」,去年4月首度拓展海外,選在首爾弘大商圈插旗,一引進,因為包裝特別,加上滑順的奶油口感,還造成大搶購,在南韓默默爆紅的,還有泡麵滿漢大餐。

來到大賣場,一口氣就買2大包家庭號泡麵。統計賣場,南韓旅客來台一年就掃了30萬包。

留韓學生 Kelly:「牛肉麵發展成泡麵的時候,韓國人就想試吃。他們吃到的時候,他們就覺得,哇,為什麼台灣的牛肉泡麵裡面,會有一顆一顆這麼大塊的牛肉。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南韓網紅:「這個肉真的很大塊。」

台味泡麵竄紅,滿漢大餐NO.1,因為有肉塊,讓泡麵沒有肉的韓國人,很驚訝,另外花雕雞麵,細麵條,還有淡淡酒味,也讓韓國人吃了都醉了。

近年全球掀起韓風,但台灣靠著在地「古早味」,不但吸引阿里郎掃貨、朝聖,更在韓國創造「台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