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拒寄案 律師籲國際關注紅色恐怖入台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順豐速運,從台灣拒絕寄書、到香港被爆料不讓寄反共、法輪功、十字架與宗教物品,爭議如滾雪球擴大。本台專訪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她表示這不是小事,恐怕是冰山一角,呼籲國際社會尤其美國關注,中共紅色恐怖已經進入台灣與香港人的生活,台灣政府必須以國安事件徹查、立法防衛。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是一個紅色恐怖,進入到香港、台灣人民生活的徵兆。值得台灣社會以及國際社會,尤其是美國的重視。」

台灣順豐速運拒絕寄送,中共認為敏感的書籍給香港人,員工甚至要請示主管;順豐在香港又接連被爆料,禁止寄送反共、法輪功、十字架等宗教物品。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這等同中共可經由港資或中資背後操作的企業,悄悄把中共信仰迫害、思想檢查輸出到台灣香港,甚至利用台灣人審查香港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還利用這種滲透破壞,香港企業、台灣的民間企業的方式,讓他們(企業)成為,中共審查言論的標準的打手,來對台灣人、來讓台灣人對香港人,進行這所謂的言論審查。」

朱婉琪表示,中共滲透,過去在明面上,香港的青關會、台灣的愛同會,暴力破壞法輪功修煉人的公開信仰活動。現在看到的暗面作法,恐怕只是冰山一角,在台灣人、港人日常食衣住行,中共紅色恐怖,究竟已經滲透破壞、安排了哪些面向?應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要破壞掉,台灣這民主自由燈塔的象徵。對於台灣的國家安全、對於台灣的民主法治,是不是一點一滴的,進行這種實質上的破壞,台灣政府應該採取一個,什麼樣的立法措施,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

朱婉琪認為,台灣政府應該非常嚴肅,把這一事件列為國安事件處理,徹查在台灣民間企業,還有多少中共黑手在操作。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必須要捍衛這百年來,中華民國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的,民主自由法治的經驗。絕對不能讓中共的破壞人權、反人性的、反普世價值的標準,(強加)讓台灣人來遵守,甚至還(由台人)加諸在香港人身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