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國GDP數據真實數據 2018年僅4.1%|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揭中國GDP數據真實數據 2018年僅4.1%

被視為世界頂級經濟研究機構和企業會員制組織的美國經濟諮商會揭露,2018年中國GDP僅成長4.1%,遠低於中國官方數據的6.5%。海外經濟學家最近也撰文表示,2019年中國經濟增長率很有可能降至2%的水平。

===

貿易戰讓步 傳中方加速制定外商投資法

美中貿易戰中,美國不滿中國對外國企業投資設立嚴格限制,因此「放寬外資進入市場」就成為了貿易戰的條件之一。而今傳出,北京當局為了解決貿易戰紛爭,已經在加速制定外商投資法。

===

受害人數逾2千萬 陸基督徒恐被迫轉北韓模式

基督教迫害監察組織「敞開的門」(Open Doors)16日公布年度報告,指今年全球有11%的基督徒因信仰受到迫害,其中中國宗教迫害程度急遽上升,有外媒引述專家說法,指中國基督徒恐被迫轉進更為地下化的「北韓模式」。

===

香港長洲東灣驚傳豬屍 憂是中國病死豬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擴散,周邊城市、國家無不人心惶惶。港媒報導,香港長洲東灣17日上午傳出有民眾發現一具豬隻屍體,港警等單位獲報已封鎖現場著手處理。據了解,長洲並無養豬場,民眾擔心可能是中國病死豬隻漂洋過海而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